close
我要推薦一部好片---聽見天堂
-------------------------------------------
最近看ㄌㄧ部應該是義大利的電影--聽見天堂
是阿璞租來我家看ㄉ
也因為這部片子 讓他跟小馬小小的吵了一架
原以為這部片子會很沉悶 或是沉重
但看完以後
根本不是這回事
反而深深的震撼了我...

有時候為別人而活 是一件很辛苦 且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為自己而活 心裡的那份踏實感 有時候會激盪出驚人的爆發力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放下心中的雜質...
我要相信阿璞所說的..
好事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yteo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