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星期日 晴

主角:我.真.長.珍.凰.守.秋.意.侑.琳
(我可愛的過往戰友兼同事)
-----------

期待已久.倉促成行的一日巨冠遊終於來了
大家鱉了一年想瘋的心情
忘了其實沒有人知道路怎麼走....
也不清楚茂林他到底有多遠的事情
晚上八點還有高雄可利亞的聚餐也不曉得趕不趕的回來......

只知道..有個可以讓大家一起去玩的地方....

一路....

從高雄

到屏東

再從屏東

殺去茂林

守哥開著他的車載著幾隻沒車又愛玩的女人

在車上開心舒服的聊天兼"帶路"....

其他的窮小孩

就只能...猛催著他們的小一百

在後面猛追....

哈哈)))))))
一群可憐的傢伙.....

但...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笑聲了...
決定不讓我舒服太久
還沒開到山路就先暈車了

所幸就在屏科大
吐了到此一遊的紀念物


車上的幾個女人
得意洋洋的說"哈哈...你沒坐車命啦!!....."

唉....



然後


我也加入了窮小孩的行列
在後頭死追加幹譙....





不過
大家一邊騎車
一邊互拍的感覺
到挺爽的

也不管騎車的時候
臉會變形成什麼樣子


畫好的睫毛
混著眼淚
到了目的地
已經暈的跟熊貓沒兩樣了

可見路途的遙遠.....


茂林

很像花蓮的神秘谷

所以
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不過
跟一群好友來
心情格外不同

大家到了情人谷
不管身上穿了什麼衣服
也不管水有多深

就死命的衝向溪邊

也不管什麼形象了

哈哈
好吵
一直叫....

女生能做的只有泡水

守柏很放的開
馬上去車上換了條泳褲

就奔向溪裡頭了

(雖然泳褲看起來鬆鬆的)


深山裡沒有肌肉猛男
也沒有比基尼美女

呼吸的都是新鮮空氣和綠色山林

看到的都是成對情侶與老夫老妻

感覺很和諧



於是
大家又開始死命的拿著相機
深怕遺漏任何和大家一起拍照的鏡頭


說也悲哀
都快畢業了
交不出什麼畢業照

這對於狂愛拍照的我
根本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只能說
這一年來
真的太累了


"ㄟ
你夠囉
太做作了啦"

哈~~每次我拍完就會有這種聲音出現

ㄏㄏ
沒辦法阿
我可是曾經是社團裡的戲劇小天后呢!!

大家跟海盜一樣

看到一對情侶
乘著一條鯨魚氣墊

就毫不怕生地借來"玩弄"
ㄛ..不不不..
是借來凌虐.....

眼看著守柏和長成對著鯨魚做出一堆不雅兼情猥褻的姿勢極盡所能的拍照
看不過去的八仙女
潑水的潑水
丟石頭的丟石頭
哈哈..
大家的表情好猙獰ㄛ....
那對情侶應該很後悔借我們玩吧...



這個時候的大家
真的好自在ㄛ



在吊橋上
拜託了幾個倒楣的路人
歡歡喜喜的拍完照後
我們接著去下一站

"多納溫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yteo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