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起個大早..

從台南坐電車到高雄...
就為了陪好朋友們看球賽....

第一次...
所以格外興奮....
(記得國中的時候....
很喜歡看職籃.....那個時候....超愛看球賽的....
隨著職籃的衰退...就逐漸退去熱情.....)

現場排隊的人很多...
瘋狂的人更多...
Oh My GoD.....

兩天前就來排隊的人....
我跟你鞠躬...!!

Katte尊敬你....

要在大熱天痴痴等幾個小時...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我可以看見他們期待的眼神...

我也加入了瘋狂的行列....

因為朋友是支持兄弟的...
所以索然的就跟著排....

...太陽...
它真的很大......


Katte黑了一圈...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
是拿兄弟的加油棒...
玩波浪..
哈哈...
這大概是我這幾個月來...
最忘我的時刻了吧.....

被大家的團結給嚇到..
看到一片黃海....
另一頭...
聲音一致的喊"陳致遠...
這裡很有默契的喊......全壘打....."
然後...
一陣加油棒聲...

挖靠!!
看棒球賽真的好有趣喔.....

雖然朋友都支持兄弟....
雖然我也幫忙他們喊....
雖然...兄弟真的挺厲害的....
不過...
我還是保持我中立的態度...
偷偷幫比較少人支持的隊加油....

按照慣例...
我一向喜歡比較弱的隊伍...
沒什麼原因....

所以特別中立.....



球員很厲害...

在球場上..
光鮮亮麗..被萬人擁戴...
表現不好..
在眾目睽睽眼睛下....
壓力很大...
背後承受的壓力...
是常人不容易看到的...


就像藝人舞台般...
總有光環退色的時候....

還記得以前支持的職籃...
到現在的沒落...
許多球員的去向...
不著而知..

其實...還挺懷念當初他們比賽的畫面...



希望球迷不僅是給他們加油打氣..
還給他們鼓勵...

謾罵的球迷...
在逞口舌之慾時...
忘了理智...
也忘了偏見的殺傷力......


(Katte討厭幼稚的罵人精!!))))




每個人...
都需要舞台和掌聲..

當失去了舞台..
只得默默離開.......

有時候很佩服那些死衷的球迷...
他們為了自己支持的隊伍而堅持....


Katte給你們拍拍手!!.*&^$%#..

說不定哪天..
等我更懂一點棒球了..
也變成標準的棒球迷
為著自己喜歡的球隊而瘋狂喔....
^^.....



ㄟ..
三點半了..
糟糕..
又長舌了..
......
.....



Katte第一節有課耶...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yteo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